Wyyyyyd

酷爱网友的热心沙雕葛万达

【佳昱】巧克力甜甜圈

一个小孩子爱吃甜甜圈的故事☝🏻

不会承认是因为自己吃完就长痘才写的



蔡程昱最近突然爱上了吃甜甜圈,还不是普通的,是那种裹满巧克力酱的,最好再撒一层糖霜

 

“宝儿,我觉得你不能再吃了,这脸上这小肉都长起来了” 马佳瘫在沙发上,看了看盘腿坐在茶几前的蔡程昱,茶几上还剩了最后一口带着牙印的甜甜圈

 

得到的反馈是小孩迎面而来的一巴掌和可怜巴巴的一句

 

“可是我好想吃…”

 

嘴角上还带点巧克力酱

 

马佳凑过去吧嗒亲掉那块巧克力酱,孩子想吃你有什么办法呢,吃吧

 

 

 

但是当蔡程昱趴在镜子前面看着脸上的三个痘痘发愁的时候,他觉得这个问题应该解决一下

 

 

 

“哥我是不是要毁容了” 蔡程昱晚上洗完脸在厕所呆了好久,马佳喊了好几遍他都只说快了快了,谁知道偷偷在厕所里挤痘痘

 

马佳不让他在脸上扣来扣去的,哪怕挤痘痘也不行,倒也不是因为他对这件事有什么想法。马佳长这么大小就没长过痘,每次参加活动化妆师问他你皮肤好好啊都看不见毛孔的,这哥总是习惯回一句:

 

“毛孔是啥?”

 

挺欠揍的

 

 

 

蔡程昱上个月挤痘痘留了痘坑,郁闷了好久,每天早上晚上洗完脸就趴在镜子上研究这个坑到底还能不能好,还天天和他嘟囔说不行啦他要变丑就没人要啦,搞的马佳一把把孩子搂过来亲了亲眼睛,凑到耳边轻声说

 

“没人要刚好,那就我一个人的了”

 

虽然但是,他还是开始管着蔡程昱不许挤痘痘,长痘痘就擦擦药膏。药膏是之前他去日本出差时候买的,问了身边好几个女助理才问到哪个牌子的祛痘最好用,不知道的还以为这哥自己开始护肤了

 

 

 

“你再搁那扣才真毁容了”马佳又气又笑又拿孩子没什么办法,只能靠在沙发上拍一拍旁边的位置,“过来”

 

蔡程昱啪嗒啪嗒穿着马佳的小熊拖鞋蹭过来,就算不合适也要穿,然后一屁股坐到沙发上开始往马佳怀里蹭

 

“可是它都长在我脸上了我看见怎么能控制住不扣呢”

“那你都往我身上蹭了我不还得控制着不对你干点什么吗”

 

有道理

 

 

 

但马佳还是挨了一口,右肩膀上,虽然隔着睡衣但是这个力度,马佳觉得肯定牙印不浅

 

“你小子属狗的是吧你还咬人,你完了”

 

然后横着抱起蔡程昱就进了屋,也不管怀里的人边推他边笑着喊他欺负小孩

 

很明显是控制不住的

 

 

 

第二天马佳早上起来的还算早,怀里的小朋友睡得正香。他轻手轻脚的从被子里钻出来,穿上拖鞋去准备早餐

 

两个人能在一起这么悠闲的时间不多,马佳平时待在北京,出去也只是全国各地的演出,然后匆匆再回来。蔡程昱除了在上海就是在长沙,活生生把恋爱谈成了异地恋,所以每一次有在一起吃早餐的机会马佳都会起来做点什么,哪怕是下楼买袋包子两盒豆浆

 

蔡程昱睁开眼睛发现旁边已经空了,摸了摸带上了床头柜上的眼镜,起了床。马佳背对着门正在往杯子里倒刚热好的牛奶,听见厕所门当咣当一声关上了,按下了烤面包机的开关

 

等一个洗完脸刘海还有点湿湿的小蔡坐在餐桌旁边,桌子上已经摆好了牛奶面包煎蛋,但是看了一圈,连冰箱最里面都翻了一遍,没有巧克力酱

 

“哥我巧克力酱呢!”

 

马佳往刚摘下来的围裙上擦了擦洗完锅的手,指了指在客厅睡得正香的果冻

 

“你儿子吃了,连瓶一起吃的”

“马佳你骗人!你是不是给我扔了!”

“是”

 

马佳回复的过于坦荡,导致他不知道该说点啥,靠在厨房的门框上看着马佳

 

“我查了,你那脸上的痘都是因为吃甜的起的,你越吃越...”马佳话还没说完眼看着前一秒靠在门框上的小孩已经扑了过来坐到了他身上,张口朝着耳朵就要咬。马佳倒也没拦着,让他咬完了才推了推他滑下来的眼镜又揉了揉睡得奇形怪状的头发

 

蔡程昱也不是不知道马佳是对他好,只是想和哥哥撒个娇,马佳也知道,所以随他撒,这么可爱的小朋友和你撒娇你还能拒绝吗,过了一会儿他才缓缓开口问

 

“吃不吃饭”

 

蔡程昱摇了摇头,“不吃,想吃甜甜圈”

 

“不吃我挠你痒痒了”说着手就开始不老实的动了起来,掐掐着捏捏那,捏的身上的人哎呀哎呀地又笑又蹭。马佳仔细思考了一下继续让他蹭下去会产生的严重后果,捧着脸吻了上去,说死不松口,一直吻到蔡程昱没了力气动来动去,马佳才缓缓放开他,捏了捏红透了的耳朵

 

“甜甜圈甜还是我甜”

“....”

“嗯?谁甜”

 

小孩伸出食指点了点哥哥

 

 

 

“马佳甜”

评论(18)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